• 品牌车型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地方
  • 站务
共评
发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... 14 /  14页 下一页 
到第

人在旅途 > 【论坛指南】车友论坛留名帖

198/点265088
兽人狂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3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10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11:15 只看该用户

请各位论坛车友进论坛后,做一自我介绍,便于互相认识,加深印象。


内容包括:

ID:
ID的含义:
兴趣爱好:
您的英姿(请自愿附照片1-3张,生活照即可,婚纱照、艺术照自愿,有爱车的照片最好)

本人不敢打头,留给沙发位的朋友吧。不符合条件的首位介绍,版主有权删除帖子啊!偷笑

自驾遊天下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2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07-2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22:29 只看该用户 1楼

ID:自驾遊天下

ID含义:开车跑遍祖国神州大地
喜好:陪着领导开车旅游
英姿照片:英姿太很多,可惜只能上一张。


支持兽版工作。

烤串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8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11-2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26:58 只看该用户 2楼

ID:烤串

ID的含义:因为喜欢吃烤串

兴趣爱好:广交朋友,自驾游,电脑,FB

俺的照片么,就是俺的ID头像啦。

莫名奇妙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1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06-08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33:01 只看该用户 3楼

ID:莫名奇妙

ID的含义:因为我就是莫名奇妙

兴趣爱好:爱首长~好吃~


莫名奇妙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1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06-08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33:37 只看该用户 4楼

这首席真讨厌,非要夹在我和首长中间

有始有终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8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05-0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52:40 只看该用户 5楼

ID:有始有终
ID的含义:因为姓史名得中
兴趣爱好:开着车疯跑
不开车的时候睡觉,不开车不睡觉时吃肉

莫名奇妙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1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06-08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5:59:15 只看该用户 6楼

上面那些还斑竹呢,没有一个按要求跟帖的


严重鄙视~
鄙视

喷码机weidijieso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2级

注册:2009-11-20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09:35 只看该用户 7楼

回楼主:

ID:喷码机weidijieso

ID的含义:职业是销售这个产品的

兴趣爱好:玩的都没问题

俺的照片么,就是这个了。

兽人狂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3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10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21:57 只看该用户 8楼

引用 莫名奇妙 在 2012-02-22 15:59 的发表

上面那些还斑竹呢,没有一个按要求跟帖的


严重鄙视~

说得好!跟着鄙视

开鑫520

来自:新疆乌鲁木齐

等级:6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1-10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31:43 只看该用户 9楼

大笑楼上的都是领导,俺老百姓也来臭美一下!

ID:开鑫520

ID的含义:开鑫是我儿子名字,我老婆是5月20日生日。

兴趣爱好:除了不能喝(吃玩乐都行)

您的英姿:ID图像(长的太丑,怕出来吓人)

莫名奇妙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1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06-08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35:04 只看该用户 10楼

引用 喷码机weidijieso 在 2012-02-22 16:09 的发表

回楼主:

ID:喷码机weidijieso

ID的含义:职业是销售这个产品的

兴趣爱好:玩的都没问题

俺的照片么,就是俺的ID头像啦,虽然有点看不清。

讽刺您那个是头像??最多称为:剪影

兽人狂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3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10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36:10 只看该用户 11楼

引用 莫名奇妙 在 2012-02-22 16:35 的发表

引用 喷码机weidijieso 在 2012-02-22 16:09 的发表

回楼主:

ID:喷码机weidijieso

ID的含义:职业是销售这个产品的

兴趣爱好:玩的都没问题

俺的照片么,就是俺的ID头像啦,虽然有点看不清。

您那个是头像??最多称为:剪影

叫 车头像 还差不多

三丫

来自:北京

等级:4级

注册:2012-02-0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51:54 只看该用户 12楼

ID:三丫
ID的含义:
兴趣爱好:吃,喝,玩,乐

兽人狂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3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10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6:54:02 只看该用户 13楼

楼上很pl的说

边缘之中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1级

爱车:起亚 狮跑

注册:2010-09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2-02-22 17:11:54 只看该用户 14楼

 

ID:边缘之中
ID的含义:刚开始第一个网名就是这个 从没变过
兴趣爱好:FB 简单的出游

下一页>>
发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... 14 /  14页 下一页 
到第
  默认经典版
0/1000

人在旅途 > 【论坛指南】车友论坛留名帖

198/点265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