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品牌车型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地方
  • 站务
共评
发帖 返回列表 1 /  1页
到第

吉利GX7车友会 > 吉利汉中车友会野炊活动

0/点126556
洋酒泡泡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4-06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5 21:44:55 只看该用户

2016年5月14日,应广大车友的要求,吉利汉中车友会(群号:482035846,欢迎各位爱车人士加入!大笑)组织了一次野炊活动,由车友会热心车友525具体选址和策划活动,地点放在南郑县梁西村宝巴高速汉江大桥底下,当时选址的原因是第一能在汉江河钓鱼,玩耍,第二是阴凉不晒,第三是地势宽阔,便于车辆停放及活动!

 

    由于天气突变,本该是艳阳高照的30度以上高温的天气,周五突然狂风大作,中雨不止!气温骤降到13度,但是,我们车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没有因天气因素改变过计划!所有车友都能如期而至!感谢各位热心车友的支持!

  



车友陆续到齐,合影留念!

  

上午10点,活动开始

 
 

 

    在此,特别感谢车友积极的策划这次活动,自发的携带自己的户外桌椅板凳,还有准备各种食材、调料、饮用水、燃料等等!中午为车友准备的土豆米饭,可惜没来得及照做好的土豆米饭

   简易的锅灶,哈哈,真实淳朴,有种重回大自然的感觉!

    
炒面,色泽不错!

 

   午饭过后,车友活动!有些闲逛与河畔!有些车友钓鱼,有些车友在一起交流驾驶经验及交规等!

    


下午,烧烤开始!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

同时,由汉中嘉力提供GS试驾车一辆,虽然下着大雨,刮着大风,很冷的,但是对车友对GS的热情依然很高,车友都进行了试驾,大家感觉吉利的车越造越好了,档次提升很快!

 
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   因为各种深度试驾等帖子已经出现在各大论坛上,我就不在重讲配置了,有兴趣的在GS论坛查看!这里简单说说我的亲身感受吧!我就通过体验,外观很时尚,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!做工也明显有不少提升,接缝等感觉精细不少!内饰色差搭配很上档次,材料也很考究!没有明显异味!内饰设计上沿用博越的一贯风格,这里就不说了!1.3T动力充沛,运动模式更加给力,加速稳定,升降挡平顺,没有明显顿挫感觉!特别是隔音很好,水泥铺装道路上没有胎噪,砂石路面也没有飞石的叮当声!只能猛加速听见发动机动力的声音!方向一贯的精准,操控性很强!

   

    活动结束,感谢车友不惧刮风下雨参加车友会活动,大家辛苦啦!特别感谢在本次活动中出谋划策的和为本次活动付出的车友!在此;车友会管理向大家道声辛苦啦!!

    谢谢观赏!!


洋酒泡泡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4-06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5 22:04:11 只看该用户 1楼

沙发!!

獐子岛

来自:辽宁大连

等级:10级

爱车:吉利全球鹰 GX7

注册:2014-02-05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5 22:15:56 只看该用户 2楼

基本-大笑

洋酒泡泡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4-06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5 22:17:57 只看该用户 3楼

精华呢!基本-大笑

l89926

来自:湖南常德

等级:4级

爱车:吉利 GX7

注册:2014-08-27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6 09:18:14 只看该用户 4楼

基本-V

料理汉中

来自:陕西汉中

等级:3级

爱车:吉利 GX7

注册:2016-03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6 10:02:46 只看该用户 5楼

基本-胜利圆满

汉中车友会718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1-1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6 10:31:35 只看该用户 6楼

好骚的贴子,

汉中车友会718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1-1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6 10:31:46 只看该用户 7楼

支持分享,好贴必顶

汉中车友会718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1-1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6 10:32:24 只看该用户 8楼

少一张18台车的集体合影!

QINGSHONG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5级

爱车:吉利全球鹰 GX7

注册:2013-08-1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6 10:34:45 只看该用户 9楼

不错

GL669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05-17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7 22:26:42 只看该用户 10楼

好好好[大笑]

来自我的Android

咸阳车神

来自:陕西咸阳

等级:10级

爱车:大众 CC

注册:2010-07-2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8 09:01:19 只看该用户 11楼

手势-棒

大鲨鱼666

来自:山东济宁

等级:10级

爱车:赛欧三厢

注册:2010-06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8 09:58:03 只看该用户 12楼

基本-赞

阿然要加油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5-07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8 10:37:48 只看该用户 13楼

帖子来源于搜狐汽车手机客户端

阿然要加油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5-07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5-18 10:37:49 只看该用户 14楼

帖子来源于搜狐汽车手机客户端

发帖 返回列表 1 /  1页
到第
  默认经典版
0/1000

吉利GX7车友会 > 吉利汉中车友会野炊活动

0/点126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