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品牌车型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地方
  • 站务
共评
到第

福克斯车友会 > 小福的新年第一次清洗保养,顺便贴个纸~

65/点15678
龙凤双喜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7-03-07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07 16:21:32 只看该用户

今天的风虽然很大,但好在不冷。毕竟南方嘛现在中午的气温也有个十几度的。再加上网上给小福买的贴纸到了,就给他洗个开年第一澡!
 
 
先调整下水枪的压力,不大于7个压强,简简单单的把汽车打湿,告诉你们个秘诀:先不要用布或洗车液,车子脏了,许多尘土、泥沙附在车身上。如果上来就用海棉擦,洗车倒变成了给车“磨砂”。我建议是先将车打湿并等待一两分钟,经过浸泡,大部分的沙土可以与车漆脱离,再给汽车擦洗。
 
 
前脸可以给一个赞,虽说没有福特家族史的马丁脸,但是造型依然很犀利。哈哈,给前脸喷一喷,洗白白,更健康!
 
 
打上洗车精,多擦擦,车身的每一寸都不放过,嘿嘿够仔细吧!
 
 
好喽,用水冲一遍!是不是感觉整个前脸都要干净不少、锃亮锃亮!
 
 
给福克斯的脏屁股也冲一下!,其实我觉得,车屁股和车子侧翼都是最容易脏的地方,尤其是我这白色的福克斯,所以还是好好洗洗!
 
 
看,这双大脚是小福的鞋子——固特异安节轮。当然也不放过它,都冲冲!看着颜色,就知道开的有点老了哈,等开到10万公里再去换吧,也没多少时间了,还是准备换这款胎,毕竟用了这么久了,现在9.6万公里,对固特异安节轮这款产品的耐用程度还是比较放心的!
 
 
清洗干净后就是不一样,哈哈……整个“车”都神清气爽了哈哈,有感觉!就是天暗暗的,给人的感觉有点压抑,要是晴天就好了!
 
 
中控也给我擦一擦,也就仅仅是中控,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就不擦了,怕把外面一层皮搞坏了,就不划算了!
 
 
油耗当然不止这点点啦,现在开的话,每百公里7-8L之间吧,总之还可以。还是挺感谢我家原配的固特异安节轮的,真心的给我省油!当然,固特异安节轮不止节油这个亮点,它的抓地力也挺不错的,这感觉描述不出来,需要自己体会!
 
 
这是今天的主角,以前一直都觉得车少了点什么,非常的单调,今天就来为小福装扮一下吧!这是网上淘来的贴纸,不贵,就是发货慢了点,今天总算是到货喽!嘿嘿,小屁孩和米老鼠,十分的俏皮可爱。
 
 
大体定下位置,没错就是这了。
 
 
然后贴上去,prefect!不过这数字我没贴,太影响美观!呵呵!
 
 
后视镜上也买了,是不是挺可爱的!后视镜向你眨眼睛。
 
 
一辆车子四双眼!很萌!
 
 
一个也不能少,左右两边都贴上来!
 
 
这本来是贴门把手的,可是买的时候没考虑到门把手上有缝隙,因此没有贴它。
 
 
这种试着贴后面,不过会挡住雷达,虽然没什么影响还是贴在前面来的好一点。
 
 
呵呵!可爱!
 
 
咋样,整体感觉不错吧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万年不变的法则 。这是我花了整整一个上午才干掉的事,感觉真的是很快乐,很满足!

不在拥有包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12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8:50:36 只看该用户 1楼

很大气的一款福克斯,很大气的。

记忆的空士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12-2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8:55:25 只看该用户 2楼

我对这款车还是情有独钟的。

吃饭还得用大碗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爱车:昌河 爱迪尔A+

注册:2013-10-3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8:56:41 只看该用户 3楼

这样专业的用车常识了

开你怀抱我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1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8:57:38 只看该用户 4楼

我们都知道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轮胎吧。

制度万恶的等级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01:38 只看该用户 5楼

谢谢啊,爱车就必须要好好的爱护啊

必相依崩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12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03:42 只看该用户 6楼

市场上对这款车的概念还是很不错的。

心头去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1-25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08:37 只看该用户 7楼

非常的专业啊,我们的楼主。

心有天地沾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12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09:36 只看该用户 8楼

点赞一下,这个都是很必须的。

SNIDEL愈失眠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0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13:40 只看该用户 9楼

我很喜欢大气专业性能的车。

心在心外诵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2-06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18:39 只看该用户 10楼

享受的就是这样的干干净净啊。

遇水造桥弥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12-15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22:40 只看该用户 11楼

这样的大气的轮胎也是很好的。

Moli馨婷

来自:河南信阳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02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25:43 只看该用户 12楼

福克斯的性能真的是非常不错的。

慕蓉秋姿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26:42 只看该用户 13楼

好性能好专业而且舒适性能也很的。

城市的爬行者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爱车:奔腾 B70

注册:2013-10-3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7-03-10 09:30:42 只看该用户 14楼

别这样的勾搭我啊。

下一页>>
到第
  默认经典版
0/1000

福克斯车友会 > 小福的新年第一次清洗保养,顺便贴个纸~

65/点15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