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品牌车型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地方
  • 站务
共评
到第

东风车友会 > 开着科雷嘉的寻找最隐秘的老北京美食~第一发!

27/点8755
那可不一定

来自:保密

等级:2级

注册:2016-07-2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29 17:32:35 只看该用户

对于一个吃货来说,这一生唯媳妇儿和美食不可辜负也。所以,今儿发帖就说说开车在北京这四九城满世界找美食的事儿。咱这算第一回,说说劲松大区的传统老号儿。

出发前,先晒晒咱的大科!

 我对科雷嘉可以说是一见钟情,因为TA时尚大气的外形,更因为其简约质感的内饰,再加上同级领先的配置,让我果断得放弃了之前看了很久的逍客……

 

LED大灯很犀利,不仅为造型增色,而且确实比氙气的光源反射效果好~

 

侧面可以看的出车身很长,这就保证了空间~

 切割轮毂,很炫酷,有人说跟玛莎拉蒂的轮胎比较像,嘴上说着高攀了,其实内心还是蛮开心的。
 后备箱来一张~空间很大,平时和哥们儿组织自驾游,行李、烤箱、工具、装备啥的能放下不少东西。

 最后一张之后咱就上正题把,谈谈“吃货”最关心的那些事儿~

我这人不挑食,但是嘴刁。打小儿我妈就说我这张嘴吃不了“苦”,谁让她老人家做饭手艺一绝呢。平时,我有三样儿就基本能活一辈子了:涮羊肉、炸酱面,还有饺子。涮羊肉呢,最主要就是酱料、鲜羊肉和百叶,这三个过了我这“嘴关”,这家基本就成食堂了。

 

门外车一排,还是觉得我科最顺眼。

 

里边有我最爱吃的美食,外边有我最钟情的爱车,再加上坐在对面的老婆,人生之圆满有此足矣!

   

说起涮羊肉,劲松/潘家园这片儿我基本就认这一家--光明桥西南角的情谊草原,这都是老板和其他朋友叫,我都叫呼盟涮肉,简单直接,还好记。后来我又告诉朋友,朋友又传给朋友,反正现在去经常会见到朋友、朋友的朋友、朋友的朋友的朋友......

 

 

呼盟涮肉有何德何能让我每次出差回北京立马扎进去解馋呢?先得说羊肉,这家羊肉肯定跟正宗铜锅涮肉一个路子,内蒙那边有渠道,经常好几十万的肉款带过去,甚至新到货就会给老顾主打电话告诉他们可以来吃鲜了等等。这家没得说,不打满分也得90以上,肉质嫩,水分足,从口腔到食管,一点儿都不喇嗓子,但绝不是注水之后的那种没魂的散,嚼几下就刺激你赶紧咽下去,这时候喜欢喝酒的闷一口,嚯~!地道!

 

 

口感的事儿,我不敢说太多,怕你的屏幕都湿了。咱们接着说其他的,围绕着羊肉,这家的亚布力羊肉蒸包子可是绝不能不点滴,个头不大,跟一般的鸡蛋差不多大,只要不是超级大胃王,吃56个准饱。这包子,油水太丰厚,蘸醋解腻再配上现炸辣椒油,吃着可是太顺口儿了~

除此之外呀,他们家的羊肉串、油包肝也是必点项目。羊肉串除了放盐,没有任何调料,吃的就是羊肉的鲜嫩多汁。油包肝外面裹得脂肪皮既能保证羊肝烤不硬,每口下去还能增加羊肝的口感的润度,十分快活。

 

 

你能想象的出,每次我带不同的朋友来吃,只要是第一次来的,我都会把涮羊肉、蒸包子和串儿都点全的场景吗?合理搭配量也不会显得很过分哟。

    

作为开着“嘉人”找吃食的首篇,我就先放第一弹,之后还有劲松/潘家园大区美食连载,以及京城其他区域美食汇,各位敬请期待!

 

斑竹给这个专题加个精呗~~



美涵tatty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0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8:49:20 只看该用户 1楼

科雷嘉看起来挺饱满的,说白了就是显得个头大,很壮士。

伈侑痕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8:56:08 只看该用户 2楼

大科的造型走的是运动范儿的风格,很年轻化。

沙迦蓝天贝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1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8:57:15 只看该用户 3楼

提科雷嘉有三个多月了,目前油耗是9L多点,对于SUV绝对算省油的了。

游客眉毛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0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00:17 只看该用户 4楼

我只想说,楼主你着伙食挺好啊。

剪不断理还乱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爱车:大迪 都市威菱

注册:2013-10-2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01:34 只看该用户 5楼

科雷嘉的外观绝对是同级别最帅的车之一,造型时尚个性,有浓浓的法式气息,是一款非常耐看的车,最起码我觉得它的外观对得起它的价格。

阿拉慕小白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06:14 只看该用户 6楼

挺喜欢科雷嘉这个动感的造型的。

汤米人生伦硕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0-15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07:17 只看该用户 7楼

之前犹豫过逍客和科雷嘉,不过逍客的身形跟大科比确实是小了一圈。

初步选择倚云

来自:河南新乡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02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10:11 只看该用户 8楼

够银子就上顶配,银子少就领先版入个门,科雷嘉这车试驾过,综合素质真不错的。

陈晓晨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爱车:奔腾 B70

注册:2013-10-3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12:24 只看该用户 9楼

白色的科雷嘉挺耐看的,这造型过个三五年也不会过时。

Cend弯弯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0-14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17:17 只看该用户 10楼

之前去试驾科雷嘉,在同级别里这车的通过性还是挺占优势的。

纠结伯伯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18:16 只看该用户 11楼

作为东风雷诺第一款国产的SUV,水准还是挺高的。

雪落无痕楚楚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19:19 只看该用户 12楼

前几天订的领先版,毕竟城市里开的多,比较有性价比了。

率意为长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5-11-2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23:17 只看该用户 13楼

同级别里科雷嘉的造型应该是最有运动感的一台车子了。

太阳预言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4-06-0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08-30 19:24:18 只看该用户 14楼

别的不说,起码科雷嘉的出现又让我在这个级别里多了一个选择。

下一页>>
到第
  默认经典版
0/1000

东风车友会 > 开着科雷嘉的寻找最隐秘的老北京美食~第一发!

27/点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