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品牌车型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地方
  • 站务
共评
发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... 2225 /  2225页 下一页 
到第

搜狐车会官方活动 > 搜狐汽车携手北京现代,酷评“悦纳”赢大奖!

33364/点363042
车手ZYP

来自:北京

等级:6级

爱车:日产 370Z

注册:2015-12-1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6 17:14:00 只看该用户

现代全新“悦纳”,自1018日上市以来,好评如潮!悦纳的售价区间为7.28-10.58万元,同时具有出众的颜值,受到年轻人的青睐!

搜狐汽车携手北京现代,推出“酷评悦纳赢大奖”活动!只要到店看车,并上传图片,就有机会赢得搜狐汽车送出的京东卡,机会多多! 

各位网友,准备好了吗?馋馋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耍酷活动时间: 1117-29

红心活动内容:在该活动贴跟帖,上传4S店内看车照片,或者试驾悦纳的照片,并讲出一个自己喜欢悦纳的理由,就有机会中奖。中奖名单将在1130日公布。

红心奖品设置:总价值3000京东卡

坏笑评选规则:

灯泡1.根据活动时间内有效总楼层按百分比方式抽取(四舍五入至个位):

19%34%55%83%97%的楼层获得300元京东卡一张;谄媚

6%8%10%13%15%20%28%32%35%40%48%66%75%88%92%的楼层各获得100元京东卡;谄媚

灯泡2.所有奖项由搜狐汽车网编辑组成的评审团评比,对符合要求的回复楼层进行评分,结合回复内容与主题切合度、图片清晰、对悦纳喜爱的理由等因素,对中奖楼层进行评选,如不符合要求,将顺延至下一楼层获奖。

  


车手ZYP

来自:北京

等级:6级

爱车:日产 370Z

注册:2015-12-1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6 17:15:05 只看该用户 1楼

耍酷恭喜以下获奖同学,请速速回复站内信告知车手ZYP奖品邮寄地址及您的联系方式,所有信息收集截止时间为12月5日12点~

100元京东卡获奖车友
小抠抠81
sunshinezhang
走在江湖的边缘
大成8
deardan0223
风之翼2008
斯利安
QINGSHONG
爱吃鱼的女人
九州通
飞的梦
GO2014
Kkkpp
荷芳
蓝色金刚

300元京东卡获奖网友
爱德华新之助
taobao535237397
哈哈哈哈哈哈哈嘿
爱梦龙的美羊羊
老坑爹茶叶蛋是我

灯泡备注:根据评审团意见,刷楼的车友不符合评选标准,无法参加300元京东卡评选

风之翼2008

来自:山东潍坊

等级:6级

爱车:赛欧三厢

注册:2013-03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7 07:46:10 只看该用户 2楼

沙发

一路有你小哥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级

注册:2016-11-17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7 17:37:04 只看该用户 3楼

车不错

来自我的Android

木子啊

来自:保密

等级:14级

爱车:别克 凯越

注册:2012-07-2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7 17:46:25 只看该用户 4楼

柏夫-路过

007大叔

来自:北京

等级:2级

爱车:现代 全新胜达

注册:2014-07-01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8 09:42:27 只看该用户 5楼

基本-强

麦芽在线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2级

爱车:道奇 酷威

注册:2010-07-2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8 17:59:12 只看该用户 6楼

基本-花开

风之翼2008

来自:山东潍坊

等级:6级

爱车:赛欧三厢

注册:2013-03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08:18:36 只看该用户 7楼

外观设计时尚大气,整车线条流畅,配置给力

风之翼2008

来自:山东潍坊

等级:6级

爱车:赛欧三厢

注册:2013-03-12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08:18:54 只看该用户 8楼

外观设计时尚大气,整车线条流畅,配置给力

青春6

来自:广东江门

等级:12级

爱车:荣威 350

注册:2014-11-19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10:47:02 只看该用户 9楼

还不错哦

斯利安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8级

爱车:科帕奇(进口)

注册:2012-10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11:34:42 只看该用户 10楼

外形时尚,做工精细,配置丰富,性价比高。悦,纳就是我。


来自我的Android

斯利安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8级

爱车:科帕奇(进口)

注册:2012-10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11:03:44 只看该用户 11楼

外形时尚,做工精细,配置丰富,性价比高。悦,纳就是我。


来自我的Android

斯利安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8级

爱车:科帕奇(进口)

注册:2012-10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11:04:17 只看该用户 12楼

外形时尚,做工精细,配置丰富,性价比高。悦,纳就是我。


来自我的Android

斯利安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8级

爱车:科帕奇(进口)

注册:2012-10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11:04:28 只看该用户 13楼

外形时尚,做工精细,配置丰富,性价比高。悦,纳就是我。


来自我的Android

斯利安

来自:北京

等级:18级

爱车:科帕奇(进口)

注册:2012-10-08

关注:发消息 送礼物

发表于:2016-11-19 11:04:35 只看该用户 14楼

外形时尚,做工精细,配置丰富,性价比高。悦,纳就是我。


来自我的Android

下一页>>
发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... 2225 /  2225页 下一页 
到第
  默认经典版
0/1000

搜狐车会官方活动 > 搜狐汽车携手北京现代,酷评“悦纳”赢大奖!

33364/点363042